工作坊詳情

Schedule


為了讓有興趣參加是次微電影比賽的同學更能掌握比賽主題及製作微電影的技巧,我們特別邀請了規劃署及及發展局起動九龍東辦事處的代表到工作坊為同學講解其建構Smart City的工作,並安排了由香港青年協會賽馬會Media21媒體空間教授創作微電影的專業知識,及參觀展城館。一次過由多位專家給予意見,機會難逢!

請於2016年10月17日 (星期一)或之前,按此報名參加工作坊。費用全免,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日期2016年10月29日(星期六)
時間上午9時30分 至 約中午1時
 集合地點 城展館 (香港中環愛丁堡廣場3號 (近大會堂低座))

內容
時間 工作坊環節
早上9時15分 登記入場
早上9時30分至10時30分 由規劃署及發展局起動九龍東辦事處代表講解其建構Smart City的工作
早上10時30分至中午12時30分 由香港青年協會賽馬會Media21媒體空間教授創作微電影的專業知識
中午12時30分至下午1時 展城館導賞
備註
  1. 所有出席同學必須準時出席;
  2. 由於座位有限,如報了名的同學因事未能出席,必須盡快以電郵通知主辦單位(“市建局”);
  3. 所有出席同學務必完全工作坊的所有環節,為創作您的作品時更得心應手。